close

( 雖然不是我親自殺去  不過託了美麗天使雙吉媽媽的福  讓我們身歷其境 )


今年是強森的第一個父親節  我決定要好好幫他慶祝一下
先來個震撼的禮物  讓他感動到眼淚鼻涕飛奔
我從1個禮拜前就偷偷籌畫這件事 
而且非常驕傲的告訴強森 我要給你一個  感動到  屁滾尿流  呼天喊地 的 禮物


人好 兒子帥 老公又上進的雙吉媽媽  ( 對著她灑花 ) (( 這箱魚丸真的太重要了 ))
不辭辛勞的幫我從台南寄來了一箱好料  這是強森最愛的魚丸

台南東門市場的芬蘭魚丸  我的媽阿  整個閃閃動人 非常耀眼
不規則元寶狀 的 虱目魚丸  非常彈牙  而且味道好鮮美
不用什麼大骨熬湯  直接煮個蘿蔔  再加上魚丸  起鍋前灑上大把芹菜末 
整碗湯  就異常的好喝  實在有夠莫名奇妙的
強森可以批哩啪啦  的  一餐吃掉2 - 30 個  很恐怖滴
不過現在不是蘿蔔季  我選了大黃瓜配魚丸  也是一絕!!


另外雙吉媽媽還送了我 " 神奇筍絲 "

這也是東門市場的好物  這一攤在市場口  賣很多熟食
每次去總是人山人海  擠的滿滿滿  去晚了 還搶不到筍絲
台南的口味偏甜  和我超對味  ( 不用再提醒大家  我可是隻螞蟻王吧 )
悶的軟嫩的筍絲  配上  肥美的蹄膀  膽固醇指數就算破了錶  我還是停不下筷子
而且連冷的吃  都超好吃的辣


當晚沒喝完的湯  隔日還可以煮成魚丸稀飯

由於  魚丸不能放冷凍  所以得盡快吃完
所以煮晚餐時  我都特地多煮上一些  讓強森隔日早上可以吃到魚丸稀飯
這天的冬瓜配魚丸  再加上些綠油油的毛豆  酥脆的老油條    呼殺~~~
連著2天  強森都喀上好幾碗魚丸粥才去上班
這對熱愛美式食物的強森來說  是個非常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阿




突然好高興我閒閒沒事做可以寫blog  認識好多新朋友


補補
雖然強森沒感動到屁滾尿流  滿臉眼淚
不過 他說看到魚丸的高興程度  就跟他加薪一樣讓他好開心
我想這是很大的讚美吧
( 讓我再次為雙吉媽媽高聲的歡唱  你真是人太好了吧 )



補補補
講的我好像台南很熟一樣  其實也沒去過幾次
但是台南的美味  實在讓人很難忘耶
還有特便宜的沙茶火鍋  滋味獨特的菜粽  美妙土魠魚羹........
套句 donny 說的話  台南的土魠魚羹  可不是台北鼻屎般大小的土魠魚  可以比的
寫到這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