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再來上一張青屁股 !!! 

=====以下才是今天的廢話====

回台北  哪能不去吃好料 
雖然想吃的很多  可是往往最後選擇的還是麻辣鍋
夏天吃麻辣鍋  真是一個很變態的想法  而且我發現跟我們一樣變態的還真不少
禮拜6的中午  拿摸大的一家店  居然9成滿  真是太嚇人了

今天光頭有夠整齊的!!!

鞋子 / 褲子 / 衣服 / 帽子  一應俱全  差個小背包就可以滾去上學了
我好喜歡小男孩穿吊帶褲  配上個白色小背心  好有西部牛仔風  嘻哈~~
而且重點是很省錢 
1 . 吊帶還可以放長 
2 . 褲腳短了也可以當7分褲
3 . 裡面不配小背心  也是很man 可以省了衣服錢~~~
我是不是個很儉省  又會  精打細算  的  家庭主婦阿  羞 ~~


我還給他穿上  只大光頭一天的雙吉先生  他娘送的圍兜兜
兜兜好優秀  穿起來好可愛  適合吃飯會弄很髒的小男生
而且非常容易清洗  我用濕紙巾一擦 整件乾乾淨淨  跟新的沒兩樣 !!! 太完美了



這次還是跟強森的家人共餐  強森的大哥  第一次曝光~~~
請大家不用太心動  因為他結婚是個死會了!!
( 光頭  好黑歐 )
(( 懷孕時  吃珍珠粉  小孩是不會特別白的  請大家快做筆記 ))



還熱情邀請了小威乾爹  一起來辣一下
不是我愛說你  你也太瘦了吧 
明明就跟著我們吃吃喝喝 為何都胖不起來阿!!! 實在很可惡勒



仔細一看  光頭的腳  都比 威董的手粗  有沒有搞錯ㄚ!!!!



===== 沒頭沒尾  的  了結了本日行程 =====

原先回台北要去看的學步鞋  也因為吃太飽腦袋缺氧  整個忘光光 
光頭現在幾乎都用走的  是該幫他買雙鞋子  讓他出去逛逛街了~~~
還好 這禮拜  大陸仔阿肯回台放風  得陪他歡唱5小時 
希望這次不要喝的太
醉  省的又忘記鞋子這回事~~~





話說 這天吃麻辣時  我餵了光頭一塊豆腐!!!
吃進嘴裡後  看他臉  整個扭曲變形  阿~~~我才想到我拿的是辣鍋裡的豆腐
對面沒良心的老杯  和  骨頭人乾爹  笑的好燦爛阿~~~



補補
剛剛不小心 按到一張許小門的相片
好可愛阿 就讓他繼續留著吧

這是他 45d 大的傻樣 !!! 好可愛歐~~~
arrow
arrow

    chang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