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個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的 小小願望
就是可以找天肆無忌憚的大喝特喝  然後隔天可以不用照顧光頭
可是我是個有責任感的老木  ( 應該是吧 )
這樣漫無目的的大喝 有點說不過去 而且我也會害羞
但是 今天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
yes  偽大陸人kent  終於回來了  給了我這好機會  !!!!!


winnie說 沒喝酒前  趕快先來一張  省的每次都拍的眼歪嘴斜  很嚇人

可是  g11  真的好犀利  搞的我整個大剌剌的攤在閃光燈下  真的很慘
我決定把自己馬起來.....


這2朵小花  就鮮艷欲滴 

dale 又露出了傳說中的  " 乳溝比臉長 "  這大絕招 
winnie 瘦身有成  整個氣色好  又 嬌媚  看看那嘴唇 鮮紅欲滴  也太美了吧


這是遲到的主角 

不但大遲到  還喝的醉茫茫才來  太令人生氣了
但是  看在他送光頭衣服的份上  我還是願意和他喝幾杯!!
不過去h&m  買了這麼一大袋  才拎一件衣服來  也太寒酸了吧 你這乾爹


還有精選的妖怪~~

男的不會老  女的喝不醉  實在太恐怖了
你說說看 這男孩兒看的出是40歲嗎.....
而且我強烈建議他倆湊成對  這樣禮金  還可以省一包!!!


強森以前的同事  也被挖出來當分母
但是明明就更會喝  而且容量也不小  不划算阿  不划算!!!



最後豋場的是迷人的大張先生

超可愛的大張  酒渦超深  而且非常冷  ( 我超愛這種偏門的型 )
要不是他已名草有主  真想叫他跟我表妹在一起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嘟他酒窩了
(  這是什麼怪結論 ?? )


就這樣10個人喝掉4箱半  好恐怖歐  
要不是 我想要回家蹓小門  我想應該會繼續喝到天荒地老.....
不過也不錯了辣  至少讓我完成了我小小的願望!!!




隔日
除了我媽一早來跟我要光頭的衣服  要帶他去吃麥當當 
這天  真的是讓我睡到自然醒  好過癮阿~~~

補補
不是我再說  老人家也是淺力無窮
明明就是手開過刀  稱不上有力的人
居然" 抱 " 著光頭坐公車 去吃麥當當  有沒有這麼愛無限阿???

補補補
下午帶光頭去阿肯姐姐家  整個很厚臉皮
因為 我真的很想讓光頭看看別的小朋友

4m的小崴崴  還軟趴趴的  讓我想起光頭可以隨我超控的年代
現在不受控的光頭  有時候真的很想一腳踢翻他



原先是人模人樣的穿著衣服 / 褲子  去人家家拜訪 不知道為何就光溜溜了
真是太奇怪了  是誰脫了他衣服



我想是因為和小門玩習慣了  光頭整個很粗魯
在第一次接觸的時候  就把手指塞進小崴崴的嘴裡....實在很歹事阿  阿肯姐


最後來張淫穢的笑容 做為結尾
阿肯  快回你的大陸去吧  有空我會請強森去看你的  bye~~
( 下次回來 沒給我ㄧ包 h&m 我就只好封鎖你了  也不帶你去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