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 內心真的很沒送快 
難得一次的圓山  老木我居然忘記帶小銀
小銀爛歸爛  但  我跟他可是有好幾年的革命情感
雖說iphone也能照像 但是我實在不能掌握他
不是模模糊糊  就是曝光過度  嘖  很傷感哩

=====開始照片糊成一堆  的  正文=====

婆婆一直想去圓山吃個飯  我想這是老人家的迷思
我明明就帶她去過6福皇宮  吃過好多次的下午茶 和  日本料理
她還是認為  圓山才是個正牌的大飯店....
今天  剛好強森  公司休假  我們就約了阿姨  和  我媽  一起作陪
算她們  老老老木 和 老老木  字輩的母親節禮物 

1230到圓苑  當時還沒坐滿  1300左右  突然一批遊客湧入
還好  我先訂了位  不然一夥人站那傻等  可是夠尷尬的

要去之前  我先做了功課  依照網路傳言  我點了這些鬼...
糊掉的照片 大家將就些....
 


說是這些東西 也都挺好吃的  不過價格是高了些
相同的東西 我想仁愛福華對面那家空軍XXX  也吃的到  
  ( 是叫這名字嗎 ?)
不過 最主要是婆婆真的很開心  我想這就足夠了
6個大人  只花了$2500不到  實在是點的很小氣!!!!!!
( 我明明就叫她們豪邁的點  也不知道 她們在客氣什麼  嘖 ~)

值得一提的是 
冰花煎餃  滋味實在很不錯  尤其是那"冰花"可是功夫的狠
但是要價不斐  1顆煎餃  要價$40....
另2籠  絲瓜蝦仁  蟹黃湯包  也是好吃 
年糕  咬起來口感扎實  味道十足  是個異想不到的驚喜
( 因為網路並無人推薦 )

甜食類  則是得到我婆婆很高的評價
紅豆鬆糕  大概是我對他期望過高  導致吃起來有點小失望
但是強森說挺好吃的
那個被挖一半的芋頭XX...一上來我大傻眼 
這麼小一個  是要怎麼分?  還好我沒衝動的加點 
不知道是芝麻加太多了  還是怎樣  味道挺怪的  反而吃不太出芋頭味
那個熱量破表  且甜到我牙齒都痛的棗泥鍋餅
深得我婆婆的讚嘆  她一口氣吃了4片~~~~


2個害羞的父子裝男孩  大門口 先來一張
( 強森 你也在吐舌頭嗎 )



今天的主角  我最親愛的婆婆

後面那幅不知道是什麼名畫  我看好多人 都在照
( 注意我婆婆手上的好貨  可是GUCCI的古董包勒 )


這是快要回美國的阿姨...

( 唉  iphone  我實在不能掌握阿....淚奔 )


阿姨....這麼遠 你是在照啥

注意看 其實我也穿了卡其褲+白上衣
誰叫我們是一個害羞的team
( 我要減肥阿  光頭  你快厭奶辣 )


1樓的lobby真的是富麗堂皇

後面是松鶴廳...是那種 all u can eat 的 buffet
原先我是想訂這的  可是婆婆和阿姨  是小鳥胃.....還是不要浪費好了
省起來多帶幾個鬆糕回去給她吃也好


我媽她們也隨後趕到....(穿個夏威夷襯衫是怎麼回事ㄚ??)



餐點沒上  整桌空蕩蕩....



光頭對雞湯麵很捧場....我還挖了蒸餃的內餡給他加料

我發現  他真的吃的挺好的 
早上 我把土司邊撕掉  夾上  雞肉+起士  他可以自己咬著吃


吃了4片鍋餅的婆婆  大滿足



茶足飯飽後  跟101來張合照




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雲朵也挺藝術的
重點是婆婆很開心 
婆婆 你要繼續的保持健康歐 
摩根  你也快快長大  學會叫老婆婆  我想他會樂翻天的






至於嫩雞湯麵頗令人失望...
味道好重....我不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