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強森才要帶我們回新竹
我這趟的台北行  真的是傷痕累累 
先是摔傷了腳  又去割除纖維瘤  搞到今天才能拆線.....
說起這纖維瘤  也是挺妙的  就是在懷孕期間  後背長了顆超大的痘痘
我自己擠不到  叫強森幫忙 他也擠不出來 ( 我懷疑就是被他擠壞的 )
然後就這麼莫名奇妙的變成纖維瘤了 嘖嘖

=====  回到正題  =====

由於腳傷非常嚴重   醫生叫我天天去報到 
我想既然腳都針了  那就順便針個肚子吧  不然肚子閒著也是閒著
何況 這次台北行  大大中斷了我的減肥計畫  而且真的是吃太多了
死豬也要當成活豬來醫一下  減少我的罪惡感



依照我閒著也是閒著的理論  我把閒在旁邊的強森也找來一起針

其實我倆上禮拜就埋過針了  埋在耳朵  醫生說吃飯前按上100下  可以降低食慾
耳朵對於強森很有效  他說他都快成仙人了  完全不感飢餓
可是對於胖子我根本無效阿  我又不是為了肚子餓才吃東西  我單純就是嘴 饞.....
所以  這禮拜我放棄耳針  來試試看肚子!!! 

但是可笑的是  一邊針  我還一邊跟強森說 " ㄟㄟ 等等針完去買鹹酥雞給我吃  好嗎 "
醫生馬上在旁邊說 " 鹹酥雞是可以吃的東西嗎 " 嘖  少囉說辣你  我沒吃晚餐耶


===== 但是 這才是肥滋滋  的  正題 =====

是的  我要介紹一家非常非常厲害的鹹酥雞
如果是在東區鬼混 又愛喝酒的朋友都知道  216巷有家開到半夜的鹹酥雞+關東煮
但是我不是要介紹這家 
( 那講個屁 ) 
(( 可是他的關東煮 很好吃  我想要順便提一下 )

我要介紹的是  忠孝東路5段虎林街口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康是美  和  7-11  巷口進去  過一條路口  右手邊的那家鹹酥雞

只記得要照  琳瑯滿目的鹹酥雞  玩全忘記照他的招牌  還好有照到老闆  我想應該也不會認錯
( 後方是一家早餐店  也是美味到不行 )



注意一下老闆的褲子 就知道  這可不是同天拍的  是的  我連續吃了好幾天  羞(((
人家腳受傷嘛  總是要吃補一點 !!!



今天我好節制  只拿了這麼一點點  畢竟針還是不能白札 ( 那就不要吃阿 豬 )
這攤最棒的是  老闆很有良心 天天會換油  
那個地瓜薯條炸出來是金黃色的  光是顏色看起來就很誘人
更別說他挑過的地瓜  口感綿密地瓜味重而且很甜 !!!!!  真的是相當用心阿



我要特推他的  雞皮 / 雞屁股 / 鹽酥雞 / 花枝 / 糯米腸 / 芋頭餅 / 芋頭跪 / 歐跪ㄎㄧㄠ
( ㄇㄉ 難怪我死也瘦不下來 )
以前就住這附近  最常吃的宵夜  就是這攤鹹酥雞  和  另攤的滷味 (也超好吃  下次介紹)
我記得某次跨年  強森和我懶的出門  就吸哩嘩啦買了200的料  配上啤酒  呼薩~~~過癮



他的雞皮 / 雞屁股  還有先滷過入味  要是喜歡吃酥脆一點的人 可以請老闆拆開炸
鹹酥雞 / 花枝 都是當天  現醃 現炸起來放著等客人帶她們回家
有時候  我5點就衝去買  還看到老闆在幫雞肉裹粉勒 
由於他的生意超好  也不會因為怕麻煩大量的備貨 
所以他的東西都很新鮮  不怕吃到隔夜貨

為了這篇  我還特地專訪老闆 問他哪個東西多少錢.....
不過 我的豆腐腦 完全不記事阿  要寫出來的時候 整個忘的1乾2淨 
反正  價格很公道  是個非常親民的小吃  愛吃的朋友  先萬不要放過這美味





我想應該是4號出口???就是虎林街那個出口  是4號沒錯吧


補補
鹹酥雞約5點開始準備營業  大約到12點為止
他附近還有一攤滷味  約1830開始營業  生意也是嚇嚇叫
就在同條巷子  但是不用過小路口 ( 旁邊是家水果店 ) 
每次沒等上個10幾分鐘 是吃不到的
這2家老闆都很好  之前看我懷孕  都先幫我準備 
省的一個孕婦大的肚子站在那很卡位阿  哈哈哈哈哈


補補補
強森和我以前就住這附近  走路5分鐘就到 
批哩啪啦就這樣吃了5年................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